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趣谈苏州人文典故》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9 人气:1906

11月19日上午,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阿万茶楼》万鸣“万老板”做客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作了题为《趣谈苏州人文典故》的专题讲座。

万鸣先生从苏州话的特点聊起,即兴展示了三位伟人的语言特点,分析了语言背后蕴含的性格特点,并通过朱鸿兴面馆及网师园虎儿的故事,向老师们描绘了苏州人的至情、至真、至善、至美。

讲座最后,万鸣先生表演了经典苏州评弹的弹词开篇《一粒米》,展示了评弹艺术的独特魅力,令人意犹未尽。

_MG_7571.JPG





上一篇: 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新风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篇: 安全责任 重于泰山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