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安全责任 重于泰山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人气:1558

1117日下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王俊组织召开了以“学校安全无小事,责任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的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安全形势。进入第四季度,意味着决战全年目标任务的冲锋号已吹响,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学院各项安全工作制度,保安人员严格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加强个人防护、养成卫生习惯。同时各条线负责人针对巡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明确安全责任,真正做到安全工作责任到人。

最后,王俊副院长对前期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学院责任“防火墙”;强化源头管控,立足长效治理不放松。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不仅增强了全体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发展意识,同时把安全排查做细做实,“安全工作没有旁观者”,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多看一眼、多提醒一句、多伸一把手,提前拧紧责任“安全阀”,努力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_MG_7565.JPG




上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趣谈苏州人文典故》专题讲座
下一篇: 叶正亭先生做客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漫谈吴文化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