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叶正亭先生做客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漫谈吴文化
发布时间:2020-10-21 人气:1594

10月21日上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邀请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叶正亭围绕“吴文化”为老师们作了一场专题报告。

_MG_7228.JPG

叶正亭先生通过许多逸闻趣事、传奇故事的讲述,让大家对苏州人文历史的印象更加深刻。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从独特的角度对吴文化进行了诠释和剖析,带领老师们踏上了一场苏州历史文化的穿越之旅,让在座每一个人都了解到苏州的历史脉络,感受到苏州深厚浓郁的文化底蕴与独领风骚的个性魅力。

最后,叶正亭先生将苏州文化特质概括为“声化成昆曲评弹、硬化成园林建筑、艺化成苏作苏工、软化成四季风俗”,让大家对苏州这座城市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热爱,对苏州吴文化印象入脑入心。

 




上一篇: 安全责任 重于泰山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 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十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