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十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人气:1818

10月17日,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十月份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上午,中学历史、地理、物理、生物和中小学信息技术培育站的学员听取了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徐伯钧题为《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徐伯钧主任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分析了乡村骨干教师发展的现实状况,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层面推动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的举措,从理论学习、课堂教学、专题培训、专业表达四方面介绍了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的建设模型,并为培育站主持人和导师指明了今后培育站工作的路径和方法。

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  徐伯钧

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  徐伯钧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思品,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以及学前教育培育站的学员们在导师的带领进行研修活动。

下午,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思品和学前教育的学员们听取了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江苏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徐伯钧题为《乡村教师专业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和中小学信息技术培育站的学员们在导师的带领进行研修活动。

各培育站分组研修活动

各培育站分组研修活动

一天的研修是短暂的,但影响是深远的。学员们在专家和导师的陪伴下成长,立足实践,加足马力,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叶正亭先生做客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漫谈吴文化
下一篇: 《停云馆头谡谡风——一位“输在起跑线上的孩子”文徵明》 专题讲座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