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停云馆头谡谡风——一位“输在起跑线上的孩子”文徵明》 专题讲座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3 人气:1867

10月13日上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邀请苏州吴门画派艺术研究院创始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林家治与苏州吴门画派艺术研究院院长、苏州市新文艺联盟理事林晓红,为老师们作了题为《停云馆头谡谡风——一位“输在起跑线上的孩子”文徵明》的专题讲座。

林家治先生引用许多真实动人的故事情节,阐述了文徵明的身世以及身世对其书法艺术的影响,介绍了文徵明的艺术成就和影响力。林晓红院长从“苏州骄傲,文氏一脉”、“人品第一,书画次之”、“子孙表率,教子有方”三方面介绍了文徵明与其子孙和追随者们的关系以及其子孙们的艺术成就。

整场讲座氛围良好,秩序井然。两位专家的报告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文徵明、文徵明的成就以及他对后世的影响。

1.jpg




上一篇: 省市合作第五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十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夯实教学基础,积淀教学智慧——2020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暑期集中培训在苏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