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9 人气:2258

928日下午,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带领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组对我院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食堂、中心机房、1号楼、2号楼加固改造施工现场等场地进行安全检查,随后听取副院长王俊介绍假期安全排查情况,并查阅台账资料,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安全防范有力。

项副局长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安全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各种有效举措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学院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突破,要突出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做到未雨绸缪、提前研判、精准防控,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1.jpg





上一篇: 洞悉高考方向,绸缪未来蓝图 ——“新高考大讲堂”活动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下一篇: 悟诗人之情,赏诗词之美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古典诗词赏析》专题讲座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