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以人为本,优质服务——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后勤保障处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人气:2152

9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后勤保障处第一次工作例会。后勤保障处副主任陆振球主持召开会议,副院长王俊出席会议,食堂、会务、保洁、保安、财务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7073.JPG


陆主任分别就前期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和假期工作的计划和部署进行了沟通。与会负责人分别就本岗位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创新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研讨。

王俊副院长首先高度肯定了后勤保障工作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安全稳定、财务管理、会务保洁、基建维修项目、食品安全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后勤保障整体工作离学院建设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信息化、智能化管理体系建设不均衡。要严格程序、坚持标准、凸显特色,切实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王俊副院长提出后勤保障工作“四服务”,即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超前服务,规范服务。总之,学院后勤保障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以人为本,优质服务。




上一篇: 悟诗人之情,赏诗词之美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古典诗词赏析》专题讲座
下一篇: 垃圾分类 文明新风 你我同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