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垃圾分类 文明新风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人气:2039

9月23日下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开展了一场以“参与垃圾分类,保护地球家园,共创美好世界”为主题的培训活动,目的在于宣传垃圾分类,让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保护环境。此次活动由夏正祥老师组织。 

夏老师阐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的标准与方法、垃圾分类后的去向以及目前苏州地区垃圾分类的现状和憧憬,并通过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这四类垃圾的分类讲解,使大家正确界定分类标准,通过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让受训者进一步加深理解,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懂得垃圾分类的好处,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同时积极引导大家携手参与到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用实践宣传文明行为、倡导文明理念。

1.jpg





上一篇: 以人为本,优质服务——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召开后勤保障处例会
下一篇: 同修炼,共成长——第五届省市合作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开班暨9月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