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加强安全排查,守住安全底线——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4 人气:1764

93日,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强化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好当前相关工作。副院长王俊带队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对学院培训室场、机房、食堂、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及消防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在8号楼,检查组要求该场所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针对一楼大厅空调损坏、部分空调管线封堵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安全排查整治;在施工人员居住点,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隐患自查自改,配备足够数量消防灭火器材,保持疏散通道畅通。

MIGMY{)[~6@22O4E9EHL}(1.png

本次排查安全隐患11条,限期整改9条,并指定解决问题责任人,确保相关问题隐患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

安全检查结束后,王俊副院长还组织检查小组成员进行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I{%NZ@{KQ{()C25_4EZXC6.png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年安全工作有关内容进行的布置;各小组成员汇报近期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责任到人。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安全工作时刻记在心头,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要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明确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以一万的努力,预防万一的发生。

会议最后,王俊副院长指出,安全是学院的基石,牢记“没有危机感,就在危机中”的忧患意识;保持安全定力不放松;坚持长效标准不止步。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和安全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大家深刻感受到安全责任之重大,对学院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做到日日有人查,周周有记载,月月有小结,真正做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上一篇: “四有”好教师省级重点培育团队公示
下一篇: 深刻理解新形势,切实提升软实力——2020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英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苏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