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期待而来,满载而归——2020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英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7-28 人气:2354

7月24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英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

2020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英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

2020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英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

仪式上,南京市第十四中学的陈鑫老师作为高中数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这次培训的课程,干货满满。内容始终围绕着“新高考解读”与“新课程教学指导”来展开,真正给我们一线数学老师送来了福音,给数学教学提出了操作性更强的方法。待到新学期开学,在本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必将融入我们的课堂教学,使我们的备课有态度,启迪思维有角度,育人有温度!

南京市第十四中学   陈鑫老师

南京市第十四中学   陈鑫老师

江苏省亭湖高级中学的黄艳老师作为高中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说,此次的学习,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大好的机遇,专家的精辟见解很好地解决了在教学过程中一些感到束手无策的问题,也使我们得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迪。经过了这样的培训和展示,我们更好地完善了以往的教学理念,今后我们会把培训所学积极应用于日常教学,做到学以致用,成为充满教学智慧、洋溢教学热情、挥洒教学魅力,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人。

江苏省亭湖高级中学   黄艳老师

江苏省亭湖高级中学   黄艳老师

江苏省昆山中学的蔡叶斌老师作为高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短短的五天学习,一场又一场的专家报告为学员们提升了理论高度,一次又一次的开放研讨为学员们点燃了思维火花,一节又一节的教学观摩为学员们践行教学主张提供了借鉴。他倡议,在今后的教学中,带着专家们的嘱托,为学生的挺拔站立持续助力,为学校的品质发展持续助力,为高考的教学改革持续助力!

江苏省昆山中学   蔡叶斌老师

江苏省昆山中学   蔡叶斌老师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唐爱民院长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与三位专家共同为18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高中数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

高中数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

高中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

高中英语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

高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

高中地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

最后,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胡明老师作为首席专家代表发言。他总结道,一周期间,大家认真研修,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圆满完成了研修任务。一周的时间不多,但是大家的收获是很多的;一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影响是长久的。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青出于蓝的必然,感受到了后浪的力量。相信大家今后一定会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着力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使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成为我国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发展过程中的骨干力量。

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   胡明老师

江苏省英语特级教师   胡明老师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讲好思想政治课,培养新时代追梦人——苏州市直属中学思政课教师暑期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苏州市首批江苏省教育家型校长培育计划培养对象候选人公示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