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分类垃圾 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人气:1789

64日上午十时许,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部分党员,走进学士社区志愿服务,分发姑苏区特别制作的垃圾分类宣传单,也是为认真贯彻响应苏州市61日实行的《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垃圾分类工作,作为社区所辖单位的党员,一定以身作则,做好先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倡导学士街沿线经营商户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做好分类垃圾。

演示文稿1.jpg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从4月底5月初就开始部署垃圾分类的工作,筑牢所有人员的思想基础,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明确垃圾分类是资源回收利用、环境美化中重要的环节。学院从党员开始,覆盖到每一位员工,要求所有人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造环境优美的学院作自己的努力。为此,5月中旬,学院还专门落实了以物业保洁服务人员为主的培训,专门整合改造了分类垃圾收集点,以便更好地利用好场地,规范做好此项生态环保工作!

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供稿

20206




上一篇: 苏州—新疆,在云端互听运动的心跳——市直属学校2019年新入职体育教师网络研修活动
下一篇: 主题语境下多技能融合的高中英语阅读教学——第四届苏州市乡村中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育站5月线上研修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