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精准定位促提升,专家引领助成长——第五期苏州市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人气:1548

6月4日上午,第五期苏州市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工作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举行。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爱民、培训处主任魏群以及22位第五期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出席了会议。

唐爱民院长对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的研修目标、工作流程、工作要求以及暑期研修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确确实实为所有学员搭建了专业发展的平台,提供了更多的成长机会,为助推乡村骨干教师的专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第五期培育站主持人能够精准定位,明确研修主题、目标,制定契合实际的研修方案,认真开展研修活动,创新培育举措,进一步探索乡村教师发展新路径,帮助学员提高教学技能,提升专业水平,提高教研能力,发挥引领、辐射作用,带动其他教师的发展,提升学科区域教学质量。

第五期苏州市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工作会议

第五期苏州市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公示
下一篇: 中学化学教育研究的思路和方法——第四届苏州市乡村中学化学骨干教师培育站线上研修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