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强化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0-06-17 人气:2346

515日,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支委委员召开了5月例会,会议由郑谧同志主持,全体委员一起学习——《求是》2020.08期: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利武器》;郑谧同志传达了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全体支委委员表示,必须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同党中央要求“对标”,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最后,支委委员商议确定,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中共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推荐唐爱民同志作为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QQ图片20200525083400.jpg



上一篇: 改革春风吹华夏 及时新雨润百花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党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精耕细作 促进培训者专业成长——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