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06-01 人气:1742

529日下午,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特别策划一场由物业人员参加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活动。

天天.jpg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夏正祥老师围绕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投放方法、垃圾分类的好处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开展“抽题必答”、“现场出题”、“限时抢答”等方式,使大家深入了解如何分辨有害垃圾、可回收物、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知识,自觉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员,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助力学院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结束后,教师发展学院物业中标单位苏州韵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人员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从日常小事点点滴滴入手,配合做好教发学院的垃圾分类实践,主动成为垃圾分类新时尚的引领者,传递环保正能量,还要带动家人和身边朋友共同践行垃圾分类,让文明新风传遍千家万户,为苏州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精准诊断,对症下药——第四届苏州市乡村学前教育骨干教师培育站5月线上研修活动
下一篇: 专家云端引领,提升写作能力——市直属学校2019年新入职初中英语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