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观影《靠近我温暖你》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1-10 人气:2151

    为做好中共中央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的贯彻落实,2020年1月10日,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靠近我温暖你》。该影片以“坚定信念、永不言弃”为主题,影片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有笑有思考。小人物的日常平凡、卑微,无甚波澜,在生活小细节的层层推进下,影片走到了更为深远的一步,让人发自灵魂地思考,怎样活着才有价值和意义?影片虽是现实主义影片,在揭露社会问题的同时也在积极地传达给我们正能量。影片没有所谓的流量明星和小鲜肉,仅仅依靠电影本身的故事安排和其所传达的正能量来吸引观众,展示了普通人人性平凡而伟大的一面,情节感人,催人奋进。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悉尼残奥会、北京残奥会、伦敦残奥会和里约残奥会上四次夺取田径比赛金牌并打破纪录的残疾运动员姚娟,在影片中本色出演“灵魂导师”一角,成为该片一大亮点,这也是国内首次由残奥会冠军出演残疾人题材的正能量电影。影片结尾处集中展现了一批残疾人的心声,温暖感人。他们有男有女,有的坐在轮椅上,有的扶着拐杖蹒跚而行,有的已取得一定事业成就,有的还在为生活打拼。他们面对镜头吐露心声的一刹那,影片打通了艺术虚构与生活真实之间的那堵墙,留给人们无尽的思考和感动,也使影片别具震撼力。

      生活充满变数,人生需要温暖。当心灵的天空被阴霾遮蔽,不妨感受一下《靠近我温暖你》,也许会为你拨开乌云见阳光。

图片1.png




上一篇: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感恩陪伴 期待党员再创新佳绩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