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主旋律电影
发布时间:2018-01-21 人气:2147

为号召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118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影:《李保国》和《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影片《李保国》以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保国同志为创作原型,讲述了他35年如一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以科技改变140万亩荒山面貌,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伟大时代精神。

影片《李司法的冬暖夏凉》以信访服务中心原主任、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李培斌同志为创作原型,讲述李司法在基层司法一线坚守28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帮助濒临破裂的家庭和好如初,子女不孝的老人得以安度晚年,失足青年改邪归正,刑释解教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重新做人的动人事迹。

观影后,大家一致认为李保国同志和李培斌同志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是值得每位党员学习的时代英雄和时代楷模,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李保国同志和李培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品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钻研业务,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在新时代展现教育工作者的担当,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篇: 反思改进促提高 凝心聚力促发展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