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人气:178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立足新时代,奋力新作为,11月12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和苏州教育博物馆党支部、苏州市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党支部一起走进太仓市沙溪古镇、太仓市城厢镇电站村、阳澄湖莲花岛等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走访了太仓市沙溪古镇和太仓市城厢镇电站村,参观了沙溪文史馆和“洪泾往事”展览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沙溪镇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重温先辈们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共同追寻历史的印记,领略当下的发展,感受“精致和谐,务实创新”的太仓城市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参观了阳澄湖莲花岛的忆园。忆园里精心设置了渔业馆、民俗风情馆、水乡婚庆馆、阳澄服饰馆、历史人文馆等,全面展示了阳澄湖风情,还原了莲花岛原生态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全体党员和工会会员的视野,更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近年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此次活动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切实服务“两聚一高”新实践。




上一篇: 温党史 明大志——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