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0-29 人气:1825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1026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的“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料展”,追寻苏州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展览由“开天辟地”、“初心起航”、“开创新局”、“群英荟萃”、“红色摇篮”五部分组成,主要讲述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等苏州地方党组织的建立过程、主要领导人的生平和功绩,以及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所在地——苏州乐益女子中学的往事,集中展现了中共苏州地方组织在苏州地方革命初期发挥的重要作用,苏州共产党人坚守信仰、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崇高品德。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群众们重温了苏州早期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和崇高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定会珍视这份圣洁的洗礼和深切的感动,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学习弘扬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始终坚定革命理想,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心灵深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苏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 明确纪律红线 办好教育事业——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