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明确纪律红线 办好教育事业——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人气:1714

9月25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谧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对新加入中心的王开东、陈燕青两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郑书记表示,中心支部家庭更加壮大,希望中心工作更加有章有法,更加有活力。

接着,郑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改革新局面。

在郑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的文件精神。结合苏州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自省自鉴,要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郑书记介绍了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并赠送每位党员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改革再出发”党员专题阅读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篇: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
下一篇: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不忘初心再出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委员会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