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人气:1727

625日上午,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谧主持。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引导党员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郑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唐爱民主任、郑谧副书记和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 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郑书记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明确各自的整改内容、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体党员发挥个人优势,将中心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效率;增强好服务意识,做好培训调研工作,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实现同频共振,推动苏州教育发展。




上一篇: 志愿强服务 规范促发展 ——记中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参观苏州教育博物馆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