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汇聚名师智慧 共谋教育发展 苏州市第三轮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人气:1666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促进骨干教师发展,3月13日,苏州市第三轮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名师发展共同体项目负责人赵加军对名师发展共同体经费使用的范围和标准、经费报销的流程和要求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从申报对象、申报条件、名额分配、评选过程以及申报材料五个方面,解读了《关于申报苏州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的重要内容。随后,主持人们就通知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最后,人事师资处副处长陈鸿发表讲话。她表示,作为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希望大家能积极关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政策的出台与变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自我发展,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参与各级评选;积极参与苏州教师队伍建设相关政策的制定,助力教师队伍建设的改革,共谋苏州教育发展。



上一篇: 以校本研修为载体 助推教师专业化发展 校本研修”专题班学员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管理与教学并重 拓宽新教师成长之路 2018-2019年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新入职教师3月份集中培训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