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中国经典歌曲赏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3 人气:1796

1月3日,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音乐学院教授张红霞做客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为老师们作了题为《中国经典歌曲赏析》的专题讲座。

张红霞教授介绍了中国经典歌曲的分类、民歌与创作歌曲的特点以及中国歌曲的唱法。通过现场演唱不同类型的歌曲,张教授直观地演示了民族唱法与美声唱法的歌唱手段、演唱技巧和声音要求。在她的带领下,老师们欣赏了德国、奥地利、法国和俄罗斯艺术歌曲的经典作品,感受艺术歌曲的独特魅力。

    张教授精湛的演唱技巧和风趣的讲座风格深深地吸引了现场的老师。最后,张红霞教授带领老师们演唱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在歌声中,讲座落下帷幕。



上一篇: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工作会议
下一篇: 苏大教授汤哲声解读鲁迅与金庸小说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