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参与 探究 实践——苏州市第三届乡村骨干教师(小学数学、中学数学)培育站STEM课程专项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7 人气:1552

苏州市第三届乡村骨干教师小学数学、中学数学培育站STEM课程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分别于12月3日至5日、12月6日至8日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STEM课程是由英美学者提出的基于真实问题解决的探究性学习课程,目的是帮助学生打好扎实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知识基础,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方法和手段,提升我市中小学数学教师对STEM课程在课堂教学中具体应用的研究能力。

培训导师由两名英国资深专家担任,通过STEM项目分析和动手实践,与老师们共同探索STEM项目背后蕴含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问题,进一步加深对所教学科知识的理解,帮助老师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课堂教学中去,提高课程实施能力。

此次STEM课程专项技能提升培训为老师们搭建了拓宽教学思路、启发多学科思维、学习先进理念的平台,是一次不出国门的国际化教育的有益实践。

1.jpg

 

2.jpg

专家讲解

学员实践

学员实践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书法文化与日常生活》专题讲座
下一篇: 省市合作乡镇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暨结业仪式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