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省市合作乡镇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暨结业仪式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人气:1680

12月7日,省市合作乡镇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暨结业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上午,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钱品花老师做了题为《教学风格的提炼与演绎》的专题讲座。钱老师从教学风格的基本涵义和主要特征谈起,结合教师课例,阐述了智慧严谨型、激情型、创新型、技巧型和自然亲切型五种不同教学风格的具体表现,介绍了教学风格形成的三个阶段和修炼自身教学风格的三个途径。

下午,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实验小学校长娄小明分享了自己通过论文写作凝练教育思想的方法和心得体会,还对学员们的论文进行了点评,肯定优点和长处,指出不足之处,并给出必要的补充和建议。

接着,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主任魏群和娄小明校长共同为论文获奖的学员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魏群主任对娄小明校长的辛苦付出和学员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希望在专家的引领下,学员们能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在专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    钱品花老师

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 钱品花老师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实验小学校长   娄小明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实验小学校长 娄小明

颁发获奖证书

颁发获奖证书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参与 探究 实践——苏州市第三届乡村骨干教师(小学数学、中学数学)培育站STEM课程专项技能提升培训
下一篇: 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集中研修结业仪式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