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集中研修结业仪式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7 人气:1679

126日,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集中研修结业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陈鸿、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项目负责人胡明和15位学员参加了仪式。

名师共同体活动让我感受到团队的智慧与力量,主持人对每一节课的精益求精也让我深受感动本次研修让我切身体验到了苏州的教育理念,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迫切地想把所思、所想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去要转变教学观念,更好地服务每一个学生一位位老师用朴实而真挚的话语道出了他们在苏州的所见、所闻、所感。集中研修、学校考察、跟岗学习,丰富的研修活动,满满的实践感悟,让学员们收获颇多。

陈鸿副处长表达了苏州对西藏林周县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的赞赏,同时对15位学员提出了建议。希望学员们继续发挥林周教育教改先锋的作用,借鉴苏州教育的先进理念,结合实际,落实到林周教育改革的实践中去;充分发挥林周与苏州两地学校、教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将两地的学校、教师更好的连接起来;进一步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在教学、教科研、育人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当地教师共同发展教育事业,为林周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更适切的、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最后,陈鸿副处长、唐爱民主任和胡明老师为15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上一篇: 省市合作乡镇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暨结业仪式在苏举行
下一篇: 苏大教授黄玉辉深度解读2018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