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问道教育 筑梦未来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跟岗对接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人气:1579

为帮助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教学研究水平,1126日,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跟岗对接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根据研修安排,15位学员分别前往姑苏区教师发展中心、苏州市实验小学校、苏州市平江实验学校、苏州市立达中学校、苏州市平江中学校、苏州市振华中学校进行跟岗学习,参与跟岗学校听课、评课、上课等相关活动,学习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

会上,项目负责人胡明老师对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跟岗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完成的任务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后,15位学员分别前往跟岗学校,开始为期7天的跟岗学习。



上一篇: 省市合作第三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1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教师成长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