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搭建交流平台 助力教师成长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9 人气:1703

1119日,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班。林周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达瓦、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处长徐卫、项目负责人胡明和15位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首先,徐卫处长致欢迎词,欢迎15位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到苏州交流学习,希望学员们在20天的集中研修、跟岗学习、考察访问过程中,静下心来学习、思考、交流,有所收获。

林周县中学米玛次仁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精心组织,辛苦筹备此次培训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立足于一线的教育教学,以提升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执教能力、提升教育研究水平为目标,潜心求学。把所学、所思、所感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

最后,达瓦副书记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希望学员们能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标;善于学习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听取了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题为《苏州教育与苏州精神》的专题讲座。

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于1117日抵达苏州,将于127日结束培训,共20天。



上一篇: 问道教育 筑梦未来西藏林周县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学员苏州跟岗对接会议在苏举行
下一篇: 2018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十一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