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锤炼师能 共同提升铜仁市初中骨干教师赴苏州直属学校跟岗学习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5 人气:1756

11月5日,铜仁市初中骨干教师赴苏州直属学校跟岗学习工作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本期铜仁市初中骨干教师赴苏州跟岗学习已是第四期,共50位初中老师参与,其中4位老师分别在苏州市教育局直属的苏州市第十二中学校、苏州市平江中学校、苏州市草桥中学校进行跟岗学习,全程参与跟岗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学习学校先进管理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

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苏州教育的特点,并对4位老师提出了建议。希望老师们带着问题去研修,在跟岗学习过程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多与跟岗学校老师交流,互相探讨,共同提升;了解苏州文化,感悟苏州精神。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对4位铜仁市初中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老师们在跟岗学习过程中,深入学校,充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的常规管理和课堂教学模式,了解苏州教育的现状。珍惜学习机会,多参与,多交流,把收获和感悟带回铜仁,在三尺讲台上展现自己的成果。

    下午,4位来自铜仁的初中骨干教师前往各自跟岗的学校,开始为期一个月的跟岗学习。



上一篇: 相知无远近,术业有专攻——记苏州市师资管理者成都培训活动
下一篇: 发挥名师引领作用 助推教师专业成长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及学术秘书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