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发挥名师引领作用 助推教师专业成长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及学术秘书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人气:1862

为促进名师发展共同体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优秀教师专业成长,1031日,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及学术秘书工作会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会上,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为24个名师发展共同体授牌,并为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颁发聘书。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赵加军老师对名师发展同共体教研活动报销所需要材料的标准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接着,主持人们分享了名师发展共同体活动的开展情况、获得的成果和心得体会,并对名师发展共同体和名师工作室的关系、名师工作室的功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通过主持人的努力,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发展呈欣欣向荣之态,在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中的起到了较好的辐射与引领作用,为大批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成长平台。

最后,唐晓明副处长通过对名师发展共同体的成立、发展、壮大过程的描述,阐释了名师发展共同体各阶段目标的变化。他表示,名师发展共同体的发展到了关键时刻,希望主持人们能脚踏实地,更细致地工作,吸引更多的教师参与进来,为打造苏州教育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锤炼师能 共同提升铜仁市初中骨干教师赴苏州直属学校跟岗学习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下一篇: 2017-2018年度省市合作苏州市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班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