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2017-2018年度省市合作苏州市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班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人气:1729

10月30日,2017-2018年度省市合作苏州市特级教师后备高级研修班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上午,张家港市东渡实验学校陈芳、苏州市吴江区鲈乡实验小学周迎春和江苏省相城中等专业学校马张霞三位已获得特级教师称号的学员分别以《寻找属于自己的热爱》、《坚持、坚韧、坚守——卅年从教经历回顾》、《遇见早秋》为主题,将自己从普通教师成长为特级教师的发展历程和心得体会娓娓道来。他们展示的人格魅力和治学精神深深地激励着各位学员。

下午,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康介绍了特级教师申报材料收集与整理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分享了参与近几年苏州市特级教师推荐评审的心得体会,帮助学员们更有针对性地积累材料。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一年的研修就此结束,而成长的道路永无尽头。相信特后班的学员们都能朝着自己的发展目标,砥砺前行,以奋进之笔描绘出属于自己的专业成长之路。

交流分享

交流分享

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   唐晓康

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 唐晓康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发挥名师引领作用 助推教师专业成长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及学术秘书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下一篇: 助推校长专业化 提升校长领导力2018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第一次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