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省市合作第三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人气:1513

10月27日,省市合作第三届苏州市市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上午,中学语文、政治、化学、物理和中小学信息技术培育站的学员们听取了《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金连平题为《教育科研与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金连平社长结合自己多年学习、工作以及写作实践的经验,运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从找到问题、认真研究、坚持写作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教育研究和论文写作领域的心得体会。小学语文、思品、英语、数学、劳技与综合、中学英语、数学、中小学美术和学前教育培育站的学员们各自听取了学科导师的专题报告。

下午,小学语文、思品、劳技与综合、中小学美术和学前教育培育站的学员们听取了《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金连平题为《教育科研与论文写作》的专题讲座。中学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政治、小学英语、数学和中小学信息技术培育站的学员们在导师的引领下进行研修活动。

专家和导师们丰富的知识和阅历帮助学员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和教育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  金连平

《江苏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 金连平

培育站活动

培育站活动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助推校长专业化 提升校长领导力2018年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初任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第一次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在成为特级教师的路上且思且行2018年度省市合作苏州市特级教师后备提升班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