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内外兼修,做魅力教师 ——《将你内在的美好“穿”出来——教师的着装艺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8 人气:1856

10月11日和18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彭彩霞,分两次为老师们做了题为《将你内在的美好“穿”出来——教师的着装艺术》的专题讲座。

彭彩霞副教授立足教师职业的特点,结合自身的丰富阅历和深刻体会,通过对经典穿搭照片的展示,分享了传达美好需要遵循的两大原则,阐释了简洁和得体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提供了着装得体的范本。她指出,外在的穿着与内心世界是有联系的,着装的艺术不仅是展示外在的美好,更是对审美修养、生活态度以及价值观的全方位展现。

    讲座是短暂的,而收获和影响却是长久的。愿老师们拥有坚定而美好的内心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巧妙搭配,彰显出内在的美好。



上一篇: 在成为特级教师的路上且思且行2018年度省市合作苏州市特级教师后备提升班10月份集中研修在苏举行
下一篇: 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研修班在苏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