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研修班在苏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人气:1717

10月15日,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研修班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班。宿迁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向阳、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华意刚、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宿迁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陈良政、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主任魏群出席了开班仪式。

唐爱民主任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项目的具体安排。他表示,学员们要充分利用此次研修时间,多观察,多思考,多提建设性的意见,互相借鉴,把好的东西带回去。

宿迁市洋河新区郑楼实验学校副校长袁海员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此次研修期间,将珍惜机会,在演绎自己的美丽教育人生的同时,为引领和推动宿迁教育的发展而努力。

陈向阳副局长介绍了本次研修的目标,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要有学习意识,认真学习新知识、吸收新理念,提升新技能;要有学生意识,珍惜机会专注学习,创造机会主动学习,把握机会互助学习;要有学者意识,将先进经验本土化、学习成果最大化,在成为学者的道路上快速前行。

最后,华意刚副局长简要阐释了苏州教育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苏州在人口基数大的背景下,对教育事业的重视程度之高。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力提高专业技能,积极振奋专业精神,充分发挥骨干校长、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时间从10月15日至10月19日,为期5天。

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开班仪式

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开班仪式

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开班仪式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内外兼修,做魅力教师 ——《将你内在的美好“穿”出来——教师的着装艺术》专题讲座
下一篇: 实效培训 力促成长—— 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在苏开班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