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实效培训 力促成长—— 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在苏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人气:1746

10月10日,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开班。海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吴若江、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郑谧、培训处主任魏群以及30名海南省特殊教育骨干教师、61名小学数学、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首先,郑谧副书记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情况、基本职能和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的具体安排。她表示,学员们可以与跟岗学校的老师们分享海南的特色教育和教育教学经验,做到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同时,希望海南骨干教师们能够不忘初心,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为国育才,将所学、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若江副处长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周密组织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唐晓明副处长作了发言。他表示,学员们要多互相交流,了解苏州学校的不同教学模式,取长补短,努力拓展学科视野;带着问题去研修,在跟岗学习过程中,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加强与跟岗学校老师的学习交流,用心感受学校的文化氛围。

本次为期半个月的培训活动由琼台师范学院和苏州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设计方案和具体实施,以集中研修和跟岗学习为主要形式,让学员切身体验苏州教育理念,开拓视野、丰富经验、更新观念,提高综合素养和专业发展水平。

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开班

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开班

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宿迁市“双名工程”培养对象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研修班在苏开班
下一篇: 惜茶爱人 道悟人生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茶道与师道》专题讲座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