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惜茶爱人 道悟人生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茶道与师道》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0 人气:1656

10月10日,大益茶业集团董事长、大益茶道院院长吴远之先生做客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为老师们做了题为《茶道与师道》的专题讲座。

吴远之先生从茶的重要地位和历史谈起,介绍了茶的基本分类和普洱茶的特点,阐释了茶道的内涵,分析了茶道与师道的关系。他认为,茶道有三个层次,一是茶的滋味,即回甘体验。二是茶的品位,即茶事审美。三是茶的真味,即生命体悟。

    讲座后,吴远之先生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吴先生结合自身经验,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一篇: 实效培训 力促成长—— 海南省教师培训项目苏州集中研修及跟岗学习培训班在苏开班
下一篇: 消防演练 防患未“燃”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