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消防演练 防患未“燃”
发布时间:2018-09-29 人气:1623

为了提高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28日下午,中心组织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邀请蓝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防专业人员为中心全体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培训。

在演练现场,保安负责人首先向全体人员讲解秋季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教职员工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演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和学习,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中心一直把消防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每年都不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提高教职工消防意识,防患未“燃”,确保中心秩序安全稳定。



上一篇: 惜茶爱人 道悟人生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茶道与师道》专题讲座
下一篇: 学习叶圣陶教育思想 争做“四有”好老师2018江苏省叶圣陶教育思想研修班(苏南片区)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