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铜仁市中学英语教师、第三届省市合作苏州市中学英语培育站学员引智培训开班仪式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9 人气:1681

7月9日上午,铜仁市中学英语教师、第三届省市合作苏州市中学英语培育站学员引智培训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主任魏群、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资深外籍培训师Leath Traill和Ceri Millward以及60位来自铜仁和苏州的中学英语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中区临湖实验中学陆寅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说,作为教师,我们需要不断适应变化的教学环境,不断获得新的技能,通过勤奋努力地学习,完成从旧理念向新理念的转变,从旧的管理体制向新的管理体制的转变,从传统的满堂灌模式到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模式的转变,从我们思维的局限向宇宙的无限的转变。并祝愿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张开双臂热诚的迎接美好的明天。

培训师Ceri Millward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在有实操性和趣味性培训活动中,相互合作,学习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培训师Leath Traill介绍了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接下来的培训将根据最新研究结果,共同探讨新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学员不断提升专业素养。

唐爱民主任在发言中强调了英语引智培训和培育站的意义、目标以及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时间,积极参与,了解当前国外教学模式和国外课堂教学的优势,体会中外课堂教学模式的差异,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能力,从而带领本地区英语教师共同成长。

本次引智培训从7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13日结束。

 



上一篇: 第三届省市合作苏州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暑期集中研修开班仪式在苏举行
下一篇: 省市合作:乡镇中心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苏州市第三届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暑期集中研修开班仪式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