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省市合作:乡镇中心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苏州市第三届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暑期集中研修开班仪式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5 人气:1682

7月2日下午,省市合作:乡镇中心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苏州市第三届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暑期集中研修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主任魏群、乡镇中心小学美术骨干教师以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思品、中小学美术、中学物理培育站学员参加了仪式。

唐爱民主任介绍了乡镇中心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以及培育站集中研修的培训目标、培训模式。希望学员们通过研修培训,在学科教学方面进一步提升,在教科研方面进一步加强,真正起到骨干教师的辐射引领作用,从而带动本地区、本学科的老师共同成长。

工业园区新城花园幼儿园刘萍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作为一名教师,只有不断学习和自我提升,才能更好地服务学生。她表示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积极认真地参加研修活动,虚心向专家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唐晓明副处长做总结性发言。他介绍了乡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产生的初衷和学员选拔、考核的要求,并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按要求完成研修任务,为苏州教育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乡镇中心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和培育站暑期集中研修从7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6日结束。

暑期集中研修开班仪

暑期集中研修开班仪

来源:江苏教师教育网



上一篇: 铜仁市中学英语教师、第三届省市合作苏州市中学英语培育站学员引智培训开班仪式在苏举行
下一篇: 铜仁市小学英语教师、第三届省市合作苏州市小学英语培育站学员引智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