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2018年上半年度结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人气:1958

627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度结束工作会议。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书记郑谧以及16名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为原中心主任胡明举行了一场简短而温馨的欢送会,祝贺胡明老师光荣退休,感谢胡明老师为中心建立、发展所作的贡献,并纷纷表达了对胡明老师的美好祝愿以及共同努力,踏踏实实做事,将教师发展中心创建得更有特色、有成效的决心。

会上,唐爱民主任首先就假期工作安排做了简要说明。随后,中心副书记郑谧、办公室主任殷明、培训处主任魏群、总务处副主任张毅分别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最后,唐主任总结了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对应的解决办法。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拧成一股绳,相互合作,营造和谐幸福的工作氛围,提供更好的教师培训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 第二届省市合作苏州市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建设工作表彰大会暨第三届培育站建设启动仪式在苏举行
下一篇: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苏州市第三届市县两级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主持人工作会议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