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无限描述的艺术空间》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2 人气:1793

515日和18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中国散文学会、中国作家协会、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会员范婉,分两次为老师们作了题为《无限描述的艺术空间》的专题讲座。

范婉老师以其独特的视角、精妙的语言将一幅幅中外艺术作品娓娓道来,阐释了艺术作品中远与近、简与繁、虚与实、绘画与文学、绘画与哲学、绘画与刺绣、民族性与世界性、物质与精神、传统与现代的关系,以及创造一个有呼吸的空间对艺术创作的重要性。

    在范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在浩瀚的艺术海洋中徜徉,感受艺术空间的无限魅力。



上一篇: 品味书法之美 塑造艺术生活 《从沈从文<谈写字>说书写的艺术修养》专题讲座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下一篇: 总结分享共成长 合力书写新篇章—— 第二届省市合作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终期考核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