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工作研讨会议在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人气:1870

511日,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苏州市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工作研讨会议。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唐爱民、苏州市教育局科技与信息处副处长黄小辉、苏州市教育局团委顾耀华、教师发展中心张海明、赵加军、闻咏老师以及名师发展共同体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唐爱民主任介绍了苏州市教育局对苏州线上教育中心工作的布置、参与线上直播与答疑教师的范围和会议的主要任务。张海明老师讲述了线上直播与答疑的一般方式,介绍了678三个月与下学期线上教育的年级、学科、课程主题、频次的大致规划以及上报课程的内容和完成时间。黄小辉副处长介绍了苏州线上教育中心成立的初衷、直播与答疑的操作培训安排以及参与教师需做的准备。

线上直播与答疑的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相信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学生们能享受到贴合实际需求的优质教育资源。



上一篇: 总结分享共成长 合力书写新篇章—— 第二届省市合作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终期考核工作会议在苏举行
下一篇: 凝心聚力做培训 与时俱进创新篇 ——记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师集中学习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