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辽宁省抚顺市教研员一行到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5 人气:2503

1114日,辽宁省抚顺市教研员一行48人到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教研员们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教师发展中心综合楼的四楼报告厅、小型会议室、三楼未来教室实验室、多功能室、二楼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随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原主任胡明作了题为《关于为中小学教师发展提供外部支持的实践研究》的专题报告,向教研员们详细介绍了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从2012年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



上一篇: 山西省培训管理者南通大学培训班一行到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下一篇: 构建教师培训新模式 打造信息应用生力军——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侧记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