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南宁市部分中学骨干教师赴苏州跟岗研修
发布时间:2016-11-08 人气:2659

117日,南宁市部分中学骨干教师跟岗研修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跟岗研修时间从7日到11日,参训人数共计46人。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苏云、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原主任胡明以及南宁市46名中学骨干教师出席了仪式。

仪式由原主任胡明主持,他介绍了此次跟岗交流的具体安排,并简要描述了苏州市和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概况。顾苏云主任致欢迎词,她对南宁市四十六位骨干教师不远千里赴苏州进行跟岗研修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宁市教育局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表示钦佩,她希望所有参训的教师能够在此次跟岗研修中有所收获,通过培训促使教师的教育理想落地开花,让培训成为教师发展过程中的一种福利。

随后,南宁市跟岗研修班书记陶琳发表讲话,她对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师们很好地珍惜此次跟岗研修机会,能够满载而归。

最后,唐晓明副处长针对此次跟岗研修,着重指出两点:一是研修教师应结合教学实际思索跟岗研修的目的。二是应加强两地教师之间的交流,互通有无。

开班仪式后,南宁教师们一起听取了唐晓明副处长作的《苏州教育欢迎您》的专题报告。下午,南宁跟岗研修的教师与结对的六所苏州中学校进行分别对接,入校进行跟岗研修。



上一篇: 踏着动感的节拍 共同谱写新篇章——记2016年新入职教师集中研修
下一篇: 首都师范大学王陆教授受邀再次做客苏州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