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苏州市叶圣陶教育思想高级研修班举行二期结业暨三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27 人气:2593

    10月25日,苏州市叶圣陶教育思想高级研修班二期结业暨三期开班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市教育局局长、江苏省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所所长顾月华,苏州市教育局人事师资处处长、省叶研所所务委员徐卫,苏州市第一中学校长项春雷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叶研学员们积极分享研究成果,交流研究心得。两位学员代表分别表达了其愿意用叶圣陶教育思想引领自身专业和学校发展的强烈意愿。顾局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对叶研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她期望学员们能够借助叶圣陶教育思想研修班的平台有所收获、有所发展,期望叶圣陶教育思想研修班这所“黄埔军校”里能够走出更多的“叶老师”。最后,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加强理论与经典的阅读。二是加强对教育科研方法的系统的学习和研究。三是研究的目的是为了改进苏州教育当下的现实。四是积极为老师创造更高的发展平台。

二期结业仪式后,三期学员们参观了叶圣陶教育思想展馆,听取了苏州市一中有关叶圣陶教育思想实践经验的介绍。



上一篇: 王陆教授与教育工作者们分享“大数据告诉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课堂提问”
下一篇: 苏州大学何苏丹教授深度解读201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