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贵州省中小学校长(园长)赴苏进行跟岗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14 人气:270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第五期贵州省中小学校长(园长)跟岗交流欢迎仪式在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20名贵州省中小学校长(园长)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岗交流培训。

出席本次欢迎仪式的有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苏云和胡明,以及贵州省遵义市、铜仁市、贵阳市20位校长(园长)。

仪式上,顾苏云主任致欢迎辞,对来自贵州省20名中小学校长(园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贵州省中小学校长(园长)跟岗交流代表发言,她表示,本次赴苏跟岗交流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期望通过此次跟岗交流培训,自身的教育理念能够得以更新,教育教学能力得以提升。最后,唐晓明副处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在本次跟岗交流培训中,两地之间应相互学习,互通有无,重在交流,以达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贵州省中小学校长(园长)跟岗交流培训是江苏省教育厅和贵州省教育厅的合作项目,由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承办。该项目从2014年首次开班,至今已成功举办四期,每期20人,培训人数已达80人,每期培训时间为一个月。该跟岗交流培训旨在更好地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学习,通过教师之间的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从而达到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的目的。

 

  

    

苏州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处副处长唐晓明发表讲话

    



上一篇: 海南特殊教育骨干教师赴苏跟岗交流
下一篇: 苏师发 [2014] 66号 关于组织直属学校教师参加“我要听讲座”之人文素养公共选修课(第四周)的通知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