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会园地
“热血”奔赴,传递温暖 ——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人气:1167

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一个城市文明发展进步的标志。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社会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公益性活动!近日,我院教职工前往苏州市中心血站参加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生命传递一份延续的力量。

314日陶诚代表我院前往苏州市中心血站献血,涓涓热血汇聚成大爱,丝丝关怀温暖在人心,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教发人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爱,哪里都有阳光,这丝丝缕缕的爱意,温暖了自己,更温暖了他人,让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做一个有善意、有大爱、有温度的人。

image003.jpg




上一篇: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苏州市教发汉推校管联合工会成立
下一篇: 严把“舌尖上的安全”,守护教职工健康 ——苏州市国际汉语推广中心、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联合工会教发检查小组开展食堂卫生安全检查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