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科学规划,提速增效 ——苏州市第四轮名师发展共同体第二次建设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人气:1508

东峰霁月出,菊香寒露明。为扎实推进苏州市第四轮名师发展共同体建设工作,苏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鸿、主任科员徐妮以及19个大组的50位名师发展共同体领衔人相聚云端,开展名师发展共同体建设推进活动。

各组领衔人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规律,精心谋划培养方案,以学科大组为单位,就共同体建设的指导思想与目标、研修机制与具体举措、专业成长与引领辐射、资源开发与共享等方面交流共同体三年规划和一年计划,畅谈发展设想。

云端聚首,任重而道远;策马扬鞭,勇毅而进取。相信在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各共同体携手传承创新、实现同频共振,建立起骨干教师专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为支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地注入源头活水。

XYFAU`PJ%YE~JP~NY3]KJVW1.png




上一篇: 学思践悟,笃行致远——2022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扎实推进,行稳致远 ——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活动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