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扎实推进,行稳致远 ——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人气:1461

春种秋收,大地流金,专业成长如农功,不勤无以成事。为扎实推进苏州市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10月19日,6位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齐聚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听取20位名师工作室领衔人的线上中期汇报,苏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陈鸿、主任科员徐妮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先召开了预备会,教师发展学院唐爱民院长、魏群副院长为专家们详细解读评审细则。

活动开始后各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认真梳理了一年多来的建设进展情况和成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就工作室的建设与常规管理、创新研训机制与促进主动发展、聚焦问题研究与成果引领辐射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汇报。可谓百花齐放,各有特色,精彩纷呈,硕果累累。

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室取得的成果,评价其“三实”“三心”: 扎实、丰实、厚实,细心、用心、苦心。

六位专家针对工作室的目标定位、问题研究与解决途径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建议其夯实教师专业发展的战略决策,加强理论与实践的双向转化,树立首届标杆,为第二届及其之后的名师工作室提供值得借鉴的可操作性范式。

IMG_2780.JPG

IMG_2788.JPG





上一篇: 科学规划,提速增效 ——苏州市第四轮名师发展共同体第二次建设推进活动
下一篇: 云端聚首 开启名师发展新征程
网站备案主体:苏州市电化教育馆 管理单位:苏州市教师发展学院 技术支持:苏州格尔斯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213019
苏ICP备10204645号